我特征为不能飞翔,脚生于身体最下部,趾间有蹼,前肢像鱼鳍,羽毛短。
我上海洋鸟类,我有时在陆地上,有时在水里。我在里和在陆地上的时间各占一半。我的胃口不错,每天能吃0。75公斤食物,我主要吃南极磷虾。
我的本领你们应该都知道吧,就是游泳。你们不要以为我不能参加比赛,我可以告诉你们,让我参加游比赛,我准拿冠军。
到繁殖季节,我会找到我的旧巢和旧配偶,进行产卵。不要以为我没有天敌。呀,大贼来了,快跳到水里,哎呀,什么东西?原来是一块冰石把我绊倒了,痛死了,但是没被大贼鸥发现。别以为到水里就安全了,还有海狮和海豹。说曹操曹操就到了,一只海狮来了,快躲起来。总算没被海狮发现。所以,我在水里和陆地上都很小心。
看了以上对我的介绍,是不是对我更了解了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