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关于我是动物的作文篇三:我是狐狸】
我是一只诡计多端的狐狸。我生活在苍苍茫茫的原始森林。那浓绿的树阴遮住了蓝天。桃花笑红了脸,柳枝摇着绿色的长辫子,小燕子叽叽喳喳地唱着……
我已经三天三夜没有吃任何食物了,我的前胸都快贴到后背了。“啊!一股肉的香味扑鼻而来。我兴奋地真想一蹦三尺高,可我饿得已经走不动了,我又鼓起勇气,顺着肉香的方向走过去。走了不久,我便看见树上有一只乌鸦嘴里正叼着一块大肥肉。馋得我口水直流,心想:我都饿了这么多天了,再也忍不住了,无论如何都要把这块肉从那只笨乌鸦嘴里抢来。我眼珠一转,想到了一个好办法:“美丽动人的乌鸦小姐,你能不能把你嘴里的肉让给我呢?”乌鸦摇了摇头,因为只要它一张口,肉便会落到我的嘴里。“你看我都饿了三天三夜了,你就发发慈悲,把你嘴里的肉让给我吧,哪怕半块也行啊!”乌鸦还是摇了摇头。我一想,这样不是办法,便又想出一个好主意:“乌鸦姐姐,我听说你是森林里歌声最美的动物了,你可以小唱一曲吗?”乌鸦被我的甜言蜜语冲昏了头。可刚准备唱歌的乌鸦,一张口,肉就落在了我嘴里。我一边吃一边跑,当我吃完才发现乌鸦早已被我甩在了后头。我拍拍我那圆滚滚的肚子,精神一下子就回来了。
我漫游在金色的阳光下,阳光散在我身上,暖烘烘的。我一边散步,一边寻找下一个被骗的对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