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关于我是动物的作文篇六:我是熊猫】
我的名字叫熊猫,我可以自豪的说:“我是世界上最珍稀的动物之一,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,被誉为——中国国宝”
我的外形胖乎乎的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大衣,眼睛就像蘸满了墨水的毛笔写了一个大大的“八”字,我的体长在120~190厘米之间,体重在85~125公斤之间。
我的居住地在四川、康定、青藏高原的边缘等。我最喜欢吃的食物是竹子,我先用爪子上的一个“拇指”握住竹子,再慢慢地往上爬,爬到顶端,一摇,一棵鲜嫩美味的竹子就手到擒来了。我还很调皮,有一次,我和同伴在地上打架,我们滚作一团,饲养员姐姐还以为出现了一个黑白相间的大圆球呢,姐姐慢慢走近一看,才发现原来是可爱的熊猫宝宝在打架呀!
小伙伴们,你们是不是也觉得我们既可爱又调皮呢?你们愿意和我们做好朋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