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关于我是动物的作文篇四:我是东北虎】
你好!我的名字叫东北虎,人们称我为“万兽之王”,我是猫科动物,也是国家的一级保护动物。
我是老虎家族中最大最漂亮的品种,体重达380千克,身长可达4米,身穿黑黄相间的虎皮大衣,威风中透着高贵,显示着天下无敌的王者风范。别看我又高又大,我游泳可是非常出色的,就算是7~8千米的河也能不费吹灰之力的游过去。
我主要生活在中国东北的吉林,黑龙江两省的深山丛林里,以野猪及食草动物为主要食物。平时喜欢独自生活,而且我们每一只老虎都有自己的地盘,不容外来者冒犯。
我们虽贵为万兽之王,但近些年来,我们老虎家族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,老虎的数量也在急剧减少,快要濒临灭绝了……所以我想对小朋友说,请你们一定要保护我们东北虎家族,并做我们的好伙伴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