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的声音作文
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太平森林公园玩。
刚进山,我就听见小河的声音,叮叮咚咚,很清脆。后来走了一段时间,听到了小鸟啾啾的声音,真好听呀!心情很放松。又走了很长时间,我看到了第一座瀑布,这个瀑布不大,声音也只是哗啦哗啦的,但也很好听。通过我不断努力,爬到了山顶,看见了最大的瀑布,很壮观,声音轰隆隆的。不过对我来讲,这个声音太吵了。所以,我喜欢第一座瀑布,它声音不吵,也很好听,就像唱歌一样。
我爱大自然的声音!
大自然有很多声音。不信?那就让我带你去找找!到森林了,随处都是高大挺拔的树木。风姐姐偶尔从这儿经过,树叶马上发出“沙沙”声,好像是在欢迎她的到来。小鸟也凑着热闹“唧唧喳喳”叫个不停。
阳光透过树叶缝洒了进来,照在我们身上,真暖和啊!再往前走几步,你会看见一条唱着歌的小溪,“哗哗”的流着,清澈见底。
如果你的运气好,还会听见山间泉水的“叮咚”声……风声“沙沙”、溪水“哗哗”、泉水“叮咚”,大自然的声音真奇妙!
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声音,有电话铃的声音,有走路的声音,有门铃的声音,有哭的声音,还有说话的声音......。钢琴、笛子发出美妙动听的声音,带给人们放松、愉快;可是蚊子苍蝇发出嗡嗡的声音,装修房屋的电锯发出的吱吱声给人们带来烦躁、不安的感觉。我喜欢许多碧绿的青蛙瓜瓜叫的声音,它们在清澈透明的池塘里开演唱会呢;我喜欢自由自在的小鸟叽叽喳喳叫的声音,它们在蔚蓝色的天空中飞翔;我更喜欢爱劳动的小蜜蜂嗡嗡叫的声音,它们正在讨论谁才得蜜多呢。从这些美妙动听的声音里,我听出了大自然的秘密,大自然的节奏,大自然的美妙。我喜欢窗外毛毛细雨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,像一首优美动听的歌曲;我喜欢阴沉沉的天空中打雷发出轰隆隆的声音,像狮子在吼叫;我更喜欢清风吹过树梢发出沙沙的声音,是春姑娘让信使来告诉小草,你们该起床了。世界上有许多种声音,每一种声音都有不同的意思。无论是美妙动听的声音,还是烦躁不安的声音,我们都不能缺少它们,因为有了它们,我们这个世界才是丰富多彩的。
大自然是一个有声有色的声音。我们在大自然里,可以看到鸟、鱼、虫等一些动物和植物。让我们一起说说大自然声音吧!“一年之计在于春”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。“沙沙沙……沙沙沙……”这是春雨姑娘的声音,向大地伯伯为我们演奏。“雷公公”也敲响了鼓,那声音是那么令人兴奋,使人欣喜!夏天来了,树上的知了开始为自己的孩子歌喉,“知了—知了—知了—”婉转的歌声。稻田里传来青蛙的声音“呱—呱—”好像在告诉人们:“丰收啦!丰收啦!”时间过得真快,到了丰收的季节。金黄色的阳光照耀着庄稼,那豆荚“噼拉噼拉”好像在说“你们看我的果实长得多好呀!”“哗啦啦,哗啦啦”风儿姐姐吹过,一片落叶飘飘洒洒,奋不顾身地扑向了大地母亲温暖的怀抱里。树木都变得光秃秃的,“呼呼”的西北风把我们又带到了一个白色的季节—冬天。雪花在空中慢慢悠悠地飘下来,“唰唰唰……唰唰唰……”“哈哈哈,哈哈哈……”一群孩子在雪地里打雪仗、堆雪人,那欢乐的笑声中是大自然谱写了一首诗。大自然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美好的享受,但愿在我们的心中永远存着美好的声音。
鸣叫声
清晨,我睁开了那双朦胧的眼睛。用那双耳朵听见了鸟儿们的鸣叫声,‘‘叽叽喳喳,叽叽喳喳”他们仿佛在唱《狮子座》,它那清脆的声音像闹钟,唤醒了大地,也唤醒了我…...
雨声
‘‘滴答滴答’’‘‘滴答滴答’’春雨落在了屋檐上,那种声使人陶醉。我走到窗前,眼前的景物更让我如痴如醉。小草列开小嘴,喝着雨水。人们打着雨伞,那五颜六色的雨伞就像一朵朵小花,盛开在美丽的大花园里,。顺着雨伞尖落下来的雨水,滴在了小老鼠身上·小蚂蚁身上·小松鼠身上……大家都说:“这是春的临奏,夏的进行曲……’’
风声
风给我们带来了一丝丝寒意,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。春天可以放风筝,夏天同样可以。一阵风吹来,广场上隐隐约约可以看见我们的身影。“呼呼”我们把风筝飞上了天,天空多了一丝生机,不再那样平淡·冷清,而是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……
大自然的声音无处不在,只要你认真的观察,仔细的倾听……